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毕业季八旬退休老党员周鼎和参加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8-07-15  阅读:

    六月是离别的日子,大四的学子们从全国各地的工作岗位匆匆赶回学校,参加最后的毕业仪式——也是一场宣告他们走向人生新篇章的仪式。为了欢送毕业生党员,超豪学区各支部纷纷开展了具有特色的党日活动,给他们缤纷的大学时代画上圆满的句号,为他们的未来征程带来美好而深刻的记忆。

    第一党支部于6月20日准备了以源结初心,一世芳华为主题的毕业季活动,邀请业已81岁的周鼎和老师为大家分享自身经历,十几页的手写演讲稿表达了老师的谆谆教诲,他亲自准备的书法和绘画作品更是表达了周老师对支部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何毅书记对同学们的毕业致辞凝聚了党组织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活动中播放13级已毕业的党员们发来的祝福视频触动了在座同志们的心弦,来自曾授课的老师们的祝福视频更让人热泪盈眶。

    ………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相信14级毕业生党员们能够在各处发光发亮,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

    图文来源:超豪学区

    上一条:温大老干部书画院书画进乐清文化礼堂系列活动之二

    下一条:我校80岁以上退休老同志“一键通”申报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