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大教工乒协与市老干部乒协举行迎”七一”联谊赛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老干部工作部   日期:2018-07-05  阅读: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97周岁华诞,同时也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发扬国球精神,传承乒乓文化,加强校内外联系,温州大学教职工乒协与温州市老干部乒协在校老干部工作部的积极牵线搭桥下,经过多次联系沟通,决定于2018年6月23日,在茶山温州大学南校区举行迎“七一”联谊赛。

    上午8时许,市老干部乒协55人,温大乒协30多人(含离退休教工)早早来到温州大学南校区体育馆等候。在比赛开始前还举行了一个送锦旗仪式,市老干部乒协会长代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向温州大学赠送锦旗,温州大学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乒协会长朱建平代表学校接旗,并与全体会员一起合影留念。

    上午9点整,这场经过双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的乒乓球友谊赛正式开始。按照事先的约定,双方各自派出了20位精兵强将,分成5人一组的4个队,其中2个男队、1个女队和男女混合队,分别进行五对五的循环对抗赛,其余人员可自寻对象切磋交流。这是一场超越年龄、性别,重在参与、重在友谊、重在交流、重在学习的友谊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一直在友好欢乐的气氛中进行,但也不乏斗智斗勇顽强拼搏地精彩场面,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运动员们挥汗如雨,顽强拼搏,发扬了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将近12点,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下午1时许,市老干部乒协的全体老同志在学校有关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温州大学的校史馆、图书馆以及明心湖等校园风光。通过有关人员的介绍老同志们了解了温州大学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几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他们无不为温州大学的快速发展而感到惊讶和欣慰;深深地被温州大学美丽的景观所吸引,时不时地驻足拍照留念。

    温州大学党校办的很重视这次活动,事先作出了精心安排,老干部工作部、体育学院、校史馆、保卫处等具体接待的单位和部门服务热情周到,给老同志们留下了很好地印象。许多老同志在活动结束后纷纷来信或来电表示感谢。其实老同志威信高、人脉广,这么多老同志的来访也是给我们学校一次很好地宣传机会。

    2018年6月23日

     

    上一条:我校80岁以上退休老同志“一键通”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学校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