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学校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老干部工作部   日期:2018-06-28  阅读: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97岁华诞之际,学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总支(老干部工作部)、各有关支部共同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本次活动用时两天,共走访慰问了5名老党员,其中既有原来的校级领导和中层骨干,也有几十年奋战在一线的专任教师和普通员工;既有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作出过较大贡献的党员代表,也有体弱多病生活较为困难的普通党员。

    第一天,我们首先走访的是今年已是八十八岁高龄的原温州大学副校长吴挺教授。他曾患过重病做过手术,身形很消瘦,但对我们的到访显得异常兴奋。他激动地回忆了原温州大学艰难的创办历程,高度评价学校今天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还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他还饱含深情地说自己的儿子女儿也都在温大工作,温大就是他的家。接着,我们走访的是吴思强和叶存池两位担任过中层干部的老师。吴老师退休将近三十年,叶老师将近二十年。在交谈过程中不难发现,两位老先生都仍深切地关注着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他们对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很欣慰,同时也衷心地希望学校能够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第二天,我们慰问了老伴去世不久的许令誉老师和生病还在住院的吴时新老师,他们都认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教职工,党组织及时给他们送去温暖,非常感谢,尤其是吴时新老师,他的心情异常激动。

    通过这次的走访慰问,我们深切地体会到这不仅仅是一次给老同志的送温暖活动,也是党的凝聚力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既给老同志增添了满满的正能量,同时我们也被老同志爱党爱国、敬业爱校精神所感动,从中受到了很大的教育和帮助。饮水思源,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温州大学今天的辉煌正是先辈们艰苦奋斗不懈努力的结果。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弘扬老同志的敬业爱校精神,努力工作,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温州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8626

    上一条:温大教工乒协与市老干部乒协举行迎”七一”联谊赛

    下一条:战胜病魔的李萍同学看望捐助她的李方华老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