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大老干部书画院举办市书协副主席陈胜武专题讲座

    作者:冯大明  编辑:张小洲  来源:   日期:2018-06-08  阅读:

    5月31日上午,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听众爆满。温大老干部工作部、老干部书画院再次邀请温州市文联创研室副主任、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陈胜武先生回母校作《贺寿主题书画题跋落款》专题讲座,讲座受到近百位与会老书画家及学员同仁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评价。

    陈胜武副主席,多年来刻苦钻研、学识渊博,出版专著《一二斋翰墨心印》《第二类书写——陈胜武书翰》《马孟容马公愚昆仲年谱》等,成果丰硕。今天他演讲的内容,是他多年研究的结晶,也是他大力倡导的“中国传统书画艺术应走进现代人的生活”理念的具体实践。

    两个多小时的演讲,全场鸦雀无声,大家被文雅别致、别开生面的内容所深深吸引。讲座带给听众们极其有益的启迪,促进老书画家及学员同仁们书画技艺的提高,也将推动我院书画活动的进一步开展。

    图文/冯大明

    上一条:学校领导“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协会第三分会牵头组织参观嘉兴南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