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大关工委、老干部书画院应邀参加温大附幼艺术节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8-05-31  阅读:

    5月25日上午9点,温大附幼第八届“我眼中的世界”艺术节在温州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开幕。

    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名誉院长毛政敏、院长冯大明、艺术指导师沈洪保,温州大学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副主任、讲师团团长许秀珍,温大老干部工作部陈慧,应邀参加开幕式。

    伴随着欢悦的园歌,艺术节悄悄拉开序幕。宏德园区的教师代表们表演舞蹈《红昭愿》,锦东园区的教师代表与小朋友们带来歌舞剧《我的营养日记》和诗朗诵《孩子,我承诺》。在锦东园区陈学茂老师表演独舞《墨韵》的同时,毛政敏、冯大明、沈洪保三位老同志和附幼师生代表同台,为现场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展示书画艺术。

    毛政敏老师书写了“尊重 发展 激励 追随 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冯大明老师书写了“身心健康 习惯良好 品格塑造 科学探究”。

    沈洪保老师绘制了中国画《寸草春晖》。

    现场展示之后,三位老同志将作品赠与温大附幼。他们的精湛技艺和正能量,赢得所有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由衷钦佩。

    老同志们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祝福有爱、有才、有担当的温大附幼;我们用满满的感动,祝福有爱、有才、有奉献的老同志们。

    据悉,继四月初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向温大建工学院赠送书画作品,本次活动是书画院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二。

    上一条:温州大学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第十党支部赴临海开展党日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