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老干部书画院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作者:冯大明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8-04-08  阅读:

     迈进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我校老干部书画院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春暖大地,绿意盎然。2018年4月4日上午,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校园文化建设的工作部署,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老书画家一行二十人,来到学校茶山南校区建工学院,向该学院赠送书画作品,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建工学院在会议室举办简单而又隆重的捐赠仪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玉驹,老领导金礼义、林选清,老书画家与师生代表近60人出席。

    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青松首先对老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师生们格外爱惜这批非常珍贵的作品。紧接着,老干部工作部陈慧同志详细介绍了老干部书画院近几年发扬正能量,不辞辛苦进校园、到企业、下农村,开展系列文化公益活动的情况。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玉驹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老干部书画院开展文化公益活动取得的成效,称赞老同志们的奉献精神与满满正能量,并勉励老同志们在新的历史起点,学深悟透笃行十九大精神,勇于担当新使命,使老干部书画院成为温州大学的一张金名片。最后,老干部书画院院长冯大明代表老干部们表态: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殷切期望,在“坚持公益、扎根基层、文化为民”的路上坚定不移往前走。

    此次进校园的书画作品共十三幅,为第一批。当天,老书画家们还受邀赴学校后勤集团进行现场考察并商谈文化策划,准备下学期第二批向后勤集团赠送约四十幅书画作品,为温州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增砖添瓦。


    上一条:我校离休干部李方华老书记为学生党员上特殊党课

    下一条:我校退休教师参展2018温州高校教师美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