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退休教师参展2018温州高校教师美术作品展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8-04-04  阅读:

    “融汇·超越”2018温州高校教师美术作品展于4月3日~5月10日在温州市博物馆举办。

    本次画展共有78位艺术家参加,有温州大学、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商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温州城市大学等高校的教师,在书画界享有盛誉的离退休老艺术家、校友等,共展出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书法等160多件作品。温州大学退休教师叶玉昶、沈尧伟、钟式震、马亦钊、张如元、袁纲平、陈钦权等出席开幕式并参展,蒋振帆、罗福崇、陈洙龙、张红嫚、魏敬先、舒湘鄂、郑炘、吴绶镐等老教师也参加此次作品展。

    此次温州高校教师美术作品展,内容与形式既有传统的古厚,又有探索的新奇,融合了传统与现代,跨越了时间与空间,再现了温州美术的历史文化底蕴,凸显了当代温州美术融汇创新之美。

    上一条:我校老干部书画院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市老干部局举办的培训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