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老干部工作部在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8-03-23  阅读:

    3月21日上午,温州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我市老干部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永良,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赵乐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化远、汤晓祥、黄道敏,局务会议成员、市关工委办副主任侯兴春,局务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李兴龙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党委分管负责人,老干部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地市级老干部代表、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温州大学老干部工作部、乐清市委老干部局和苍南县委老干部局等3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分享经验成果。我校陈慧同志以《初心爱心永不忘  银辉增添正能量》为题,就温州大学91岁离休干部李方华,“离休不离岗”30年担任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为党工作、利用自媒体传播正能量、多年举办红色邮展教育师生、捐款资助困难群众师生和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十年来坚持开展学习、交流、展览及公益活动的正能量事迹作了汇报。陈慧同志的汇报得到马部长和赵局长的高度评价,温大老干部的正能量事迹也让与会同仁们深受感动。马部长点评,“温州大学两个正能量典型很好、很感人!” 

    15A1D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赵乐平对2018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永良在最后的重要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他强调,要聚焦助力发展,积极引导广大老干部更好发挥作用和优势,不断为推动我市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增添正能量。

    19809

     

    上一条:学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召开新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