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召开新春座谈会

    作者:冯大明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8-03-16  阅读:

    回首2017  展望2018

    ——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召开新春座谈会

    春和日丽,阳光明媚。3月12日下午,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新春座谈会在学校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召开。书画院近60位老书画家欢聚一堂,老领导金礼义书记、林选青书记、毛政敏副院长、詹振权副院长等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学校党委老干部工作部陈慧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肯定了书画院2017年结出的累累硕果,表达了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书画院的各项工作,并预祝书画院2018年再创佳绩。

    而后,书画院冯大明院长作中心发言,他回顾了2017年书画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2018全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部署,他还明确提出书画院工作的指导思想为“提高技艺、坚持公益、扎根基层、服务民众”。新的一年,书画院将开展如邀请专家来校讲座、举办大型书画展览、送文化进校园、企业和农村以及义写春联祈福千家等工作。

    座谈期间,金礼义书记、林选青书记、毛政敏副院长等老领导与老书法家们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彰显了大家决心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共谋书画院在新形势下再上新台阶的坚定决心。

    上一条:我校老干部工作部在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下一条:我校离休干部李方华获评“最美温州人——2017感动温州十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