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大离退休党总支第十支部举办春节网上团拜会

    作者:黄小萍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18-02-17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之间的感情,提高党支部的凝结力,在中国人民传统节日春节这天,离退休党总支第十支部举办春节网上团拜会。初一的清晨,上午九时,在阵阵爆竹声中网上团拜会拉开帷幕。首开由支部书记携支委同志向各位党员同志拜年,给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随后党员同志们陆续把他们准备好的视频陆续发到支部群,内容丰富多彩,由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有书法贺新春、还有二胡、手风琴乐器表演等等,团拜会在下午三点结束,支部群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许多党员同志说,网上团拜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很有意义。

    上一条:我校离休干部李方华获评“最美温州人——2017感动温州十大人物”

    下一条:新青年送文化到琯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