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老干部工作部走访慰问学校离休干部和离休干部遗属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8-01-27  阅读: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体现党和政府对离休干部和离休干部遗属的关心爱护,使他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中华民族传统佳节,自2018年1月10起,学校老干部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到全校19位离休干部和21位离休干部遗属家中,进行了全面的走访慰问。

    离休干部是国家的功臣和财富,他们为新中国的解放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过无私的奉献,没有他们的付出,就没有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慰问好离休干部和离休干部遗属、落实好他们的生活待遇,对于他们安度晚年、维护和稳定大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老干部工作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内容。

    在走访看望过程中,工作人员们与离休干部和离休干部遗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和尽力解决,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及时送到了他们的手中、心中。

     

    上一条:新青年送文化到琯头

    下一条:温大老干部赴金温铁路永康站祈福赠旅客、共建家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