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大老干部赴金温铁路永康站祈福赠旅客、共建家文化

    作者:冯大明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8-01-26  阅读:

    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金温铁路公司工会运输部和温州大学老干部工作部精心筹划,组织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老书画家代表,赴金温铁路永康站赠书画、赠春联,受到全站干部职工、派出所干警、货运货主与广大回乡旅客的热烈欢迎。

    2018年1月18日中午,金温铁路永康站候车大厅里喜气洋洋、热闹非凡,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厅里的大红对联“新思想 新目标 挺进新时代,大格局 大方向 开发大未来”特别醒目,大柱子上悉心布置的廿余幅字画熠熠生辉。简单却庄重的仪式上,温大老干部书画院向永康站、站派出所及全站干部职工赠送精心创作的字画。而后,老书画家们还在现场书写春联与斗方福字,让职工与旅客们欢欢喜喜地把幸福带回家。

    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旅客与职工们仍围着书画家们久久不愿离开。此次活动共赠送书画作品近百幅,义写春联近三百副,斗方福字百幅,为共建铁路家文化奉献绵薄之力。

     

    上一条:老干部工作部走访慰问学校离休干部和离休干部遗属

    下一条:我校老干部相关图片入选市大型图片展在行政中心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