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老干部相关图片入选市大型图片展在行政中心展出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8-01-26  阅读:

    1月16日,温州市“不忘初心 永葆青春——老干部在行动”大型图片展在市行政中心开展。该大型图片展以“美好在身边、榜样在身旁、我们在行动”为主题,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得到有关领导的关注和点赞。

    其中,多个板块展现了我校离休干部的风采, 92岁李方华老书记举办关心下一代邮票展;百岁老人吴佩之书记全程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李方华老书记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笔记;李方华老书记捐资助学等等。

    “有人说,我们老了,但是我们依然拥有年轻的心;有人说,我们退休了,但是我们依然能够做有意义的事;有人说,我们该享受生活了,但是我们依然愿意为社会做奉献;我们是老干部,我们为自己代言,我们永远‘退而不休’。”这段话说出了他们的心声。温州老干部们爱生活、爱学习、爱奉献,用最阳光的心态,面对每一天的美好生活,用最积极的态度,面对社会的发展与变化,展现属于温州老干部最美的风采。他们用自己的亲身行动,继续走在时代的前列,为年轻一代树立起良好的榜样,激励着后来者以他们为标杆,向着更好的明天奔跑!

    据悉,该大型图片展还将在温州市各县市区行政中心展出。

     

    36F13

     

    上一条:温大老干部赴金温铁路永康站祈福赠旅客、共建家文化

    下一条:温大老书画家连续第三年赴火车站义写春联福送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