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大老书画家连续第三年赴火车站义写春联福送万家

    作者:冯大明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8-01-26  阅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十六名老书画家,连续第三年在春节前夕走进金温铁路温州火车站,义写春联福送万家。

            2018年1月23日上午,火车站候车大厅早早就布置好了场地,背景墙上的大红标题“学贯十九大 祈福暖送万家,共建家文化 提升优质服务”特别振奋人心,老书画家们提前在家加班加点写就的近百副春联与内容为十九大专题的书法作品,悬挂在一旁,烘托出暖洋洋的活动氛围。老书画家们准时到场,等待已久的旅客和员工们蜂拥而至,现场人头蹿动,人群里三层外三层,气氛十分热烈。

    老书画家们在桌前一字排开,满怀激情地挽起袖子,或书写或作画,忙得不亦乐乎。旅客与员工们把老书画家们围得水泄不通,争先恐后地请求书写各种内容、各种书体的春联与书画作品。当他们拿到一张张墨迹未干的春联、福字及书法作品,人人快乐开怀。老书画家们看到他们幸福满意的笑容,翰墨丹青的劲头更足了。

    这项坚持多年的活动,使温大老干部书画院更加坚定了坚持公益、服务师生民众的信心与决心。

     

    1A3B8

     

    上一条:我校老干部相关图片入选市大型图片展在行政中心展出

    下一条:温大老干部赴泰顺山区义写春联以文助慈、祈福千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