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17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8-01-12  阅读:

    1月11日,副校长方益权主持召开2017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人事处、工会、老干部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祝愿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充实幸福的退休生活。”会上,方益权介绍了学校2017年的发展状况,并向退休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奉献。他说,2017年是学校实现快速发展的一年,学校在学科科研、国际化发展,创业教育等方面取得了不菲成绩。退休教职工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鲜明、工作经验丰富,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能有今天的良好发展局面,离不开他们奠定的坚实基础。他希望退休教职工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学校实现新的跨越。

    退休教职工纷纷从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国际化发展等方面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为学校发展作力所能及的贡献。

    方益权还为退休教职工一一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并合影留念。

     

    http://news.wzu.edu.cn/info/1002/17026.htm

     

    上一条:温大老干部赴泰顺山区义写春联以文助慈、祈福千家

    下一条:学校召开面向离退休老同志的2017年校情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