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面向离退休老同志的2017年校情通报会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8-01-11  阅读:

    2018年1月9日上午,面向离退休老同志的校情通报会在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近40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林娟娟、校党委副书记牟德刚、副校长钱强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由牟德刚副书记主持。

    会上,林娟娟书记从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师资队伍、校地合作、国际化进程、党建与思政工作等方面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同时,她对过去一年里,我校老干部不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文化优势,继续讲好温大故事、传播好温大声音作了充分肯定。

       钱强副校长就茶山校区温大产教融合大楼设计方案与学院路校区使用功能调整方案,向老同志们一一作了介绍,特别对老干部活动中心的拟搬迁计划作出解释,得到与会老同志的理解和支持。

    老同志们听了林书记、钱副校长的介绍,表示非常振奋,纷纷踊跃发言,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学校如何更好更快地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们也特别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老同志们的关心。

    林书记当即对老同志们提的建议和意见作出回应。同时,她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她表示,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严格落实有关政策,齐心协力为老同志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工作谋到深处、做到细处、落到实处,使老同志们更加幸福、更加安康!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下一条:温大离退休老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