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大离退休老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8-01-02  阅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温大老干部工作部的首要政治任务。

    为了组织好学习宣传工作,把温州大学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和整体部署,结合老同志活动的特殊性,老干部工作部决定利用离退休协会各分会的元旦聚会时机,以各分会为单位,分别指导开展一系列“学习十九大、学习新党章”集体学习活动。工作部为此次活动准备了充足的新党章,选印了大量十九大学习材料。

    活动现场,场面温馨、气氛浓烈,老同志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

    陈慧同志、朱建平同志带领老干部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到各分会学习现场,给各位老同志带去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继续积极发挥独特优势,共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温州大学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沐浴感召下,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喜迎新年。

     

     

    上一条:学校召开面向离退休老同志的2017年校情通报会

    下一条:温大老干部书画院参评鹿城区老书家作品展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