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大老干部书画院参评鹿城区老书家作品展获佳绩

    作者:冯大明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7-12-28  阅读: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鹿城区书法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由温州市鹿城区文联、市工人文化宫主办,鹿城区书协承办的温州市鹿城区第七届老书家作品展,于12月27日上午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展,作品集同步发行。书展吸引了众多书法爱好者与市民们观展,现场门庭若市、气氛浓烈。

    此次书展共展出76幅书法作品,赞颂、宣传十九大的作品成为主旋律。我院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在做好一些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组织老书家们积极踊跃投稿。经过专业评审,我院共有十九人入展,其中毛政敏、冯大明、姜澄华等三人的作品获奖,三人同时喜获“十佳老书家”荣誉称号。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取得在历届鹿城区老书家作品展中的最好成绩。

    习总书记指出,“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根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此次书展为打造鹿城“时尚之都,山水智城,民营高地,温商家园”作出了努力,也为我院老干部在自娱自乐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更好地“扎根基层,服务人民”,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12792

     

    上一条:温大离退休老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老干部工作部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手工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