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学文件谈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陈国治 李业杰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17-12-04  阅读:

       温州大学离退休总支第十三支部根据本支部人员分散、难于集中的特点,他们改变了传统的集中开会学习方式,利用微信网络集中时段在网上进行学习和讨论。在前阶段分专题学习充分理解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进入了学习心得体会的交流讨论阶段。1126日下午在微信群里再次统一时间集中,进行了学习体会的交流和讨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全支部共18名党员,除个别党员因故请假外,其余党员都参与了这次活动。由于大家大都是有30-40年党龄的老党员,对党怀有真挚深厚的感情,有着纯朴诚挚的初心。大家感到,学习十九大精神,就是要不忘初心才能砥砺前行!交流讨论非常认真热烈,人人积极踊跃发言(下面是讨论的部分截图:)

        有的老师特别认真,还上传了自己专门为这次交流撰写的体会文章,如原人文学院副院长冀桐教授的文章,体会十分深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他说:“退休了,仍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必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勤于学习;严守纪律,恪守规范;发挥余热,勇于奉献”这四点,才能砥砺前行(附文章图片)。

        通过这种形式进行讨论,时间集中,人员到得比较齐,解决了人员分散、年纪大、身体差等平常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时遇到的诸多问题,效果显著,大家都觉得值得坚持下去!

    上一条:“温州情”诗词书画展在市工人文化宫展厅展出

    下一条:温州大学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