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翰墨丹青铸情 共创企业文化

    作者:冯大明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7-11-27  阅读:

    党的十九大报告向“党政军民学”发出伟大号召,“坚定文化自信,推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2017年11月25日下午,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20多位老书画家走进温州蓝江软件园,与入驻软件园的众多企业共创企业文化、齐迎新年。

    老书画家们不仅送去精心绘制的30多幅书画作品与50多对大红楹联,还在软件园专门布置的大厅里翰墨丹青,又创作了50余幅书画作品与20余对大红楹联,受到企业与员工们的热烈欢迎。

    屋外虽然雨冷天寒,活动现场却是爱意暖暖。老书画家们个个精神抖擞、豪情满怀,软件园的企业员工边欣赏作品边争相收藏,活动现场门庭若市、热闹非凡。(冯大明)

     

     

    上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传统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党总支第十三支部举行网上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