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老领导参加温州地市职老干部理论读书班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7-11-09  阅读:

    10月23—27日,2017年温州地市职离退休干部理论读书班在丽水市委党校举行,我校老领导魏萼清同志等温州22位地市职老干部参加理论读书班学习考察活动。

    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乐平主持理论读书班开班仪式。丽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南林玲介绍丽水市有关情况。

    本期地市职老干部理论读书班为期五天,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心安排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当前国际形势》和《两山理论在丽水的实践》等课程,同时组织老同志们参观丽水规划馆,考察云和、景宁等地生态文明建设,帮助老同志深入了解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战略、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提高老同志的理论素养。

    通过学习,地市职老干部们对十九大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有了新认识。他们一致认为,理论读书班内容丰富,计划缜密,形式灵活,有较强的针对性,为开阔视野,发挥积极作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温州大学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温州大学离退休党总支第七支部赴苍南过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