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州大学离退休党总支第三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7-11-06  阅读:

    11月5日的《温州日报》,头版报道“全市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温州大学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老干部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方式开展组织生活,也得到了媒体的关注与宣传。【温州日报图片】

    11月2日上午,温州大学离退休党总支第三支部的老党员们,在学校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过组织生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原温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华同志主持。李书记会前在家中认真学习精神,并精心准备资料。会上,李书记作中心发言,他根据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谈学习心得与体会。他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是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并要求每位党员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和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他的发言受到一致的好评。【李书记学习笔记】

    与会老党员们讨论热烈,纷纷表示聆听十九大的报告很受教育,非常鼓舞人心,对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信心满满。他们还说,接下来一定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带头执行中央的八项规定。

    (温州日报图片)

    (李书记学习笔记)

    上一条:我校老同志代表参加向全市老干部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温大老干部书画院赴温州铁路西站举办现场书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