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大老干部书画院赴温州铁路西站举办现场书画活动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7-11-02  阅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7年10月30日上午,在喜庆十九大胜利闭幕的日子里,金温铁道公司工会、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温州西站联合举办“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温大老干部翰墨丹青再进温州西站,以十九大精神共同创建铁路家文化”活动。

    党的十九大报告最明显的特点之一就是厚重历史感与强烈现实感的高度统一,坚持在传承中发展,在借鉴中创新,既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又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要作用。金温铁道公司工会、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和温州西站举办这次活动,正是旨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温大老干部书画院十八名老书画家们代表再进金温铁道公司货运西站,以现场书画创作的活动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企业干部职工共同创建铁路家文化。

    老书画家们以饱满的热情,翰墨丹青、生花妙笔,书写十九大报告经典名句,工笔绘画五彩花卉,把他们精心创作的五十多幅书画作品及一百多对春联,爱心赠送给车站与干部职工,受到金温铁道公司有关领导与温州西站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据悉,这是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第二次赴金温铁道公司货运西站举办现场书画活动。

     

     

    上一条:温州大学离退休党总支第三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温州大学离退休协会老同志欢度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