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市直老干部集邮作品展览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7-10-31  阅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更好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砥砺前行的辉煌成就,歌颂党的光荣、正确、伟大,温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温州市老干部集邮协会和我校联合举办“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老干部邮展。该主题邮展于10月16日在茶山校区育英图书馆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牟德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玉驹,温州市老干部局副局长汤晓祥亲自到邮展现场看望和感谢老干部们,并对邮展的开幕表示祝贺。

    此次邮展,集中展出了温州市老干部集邮协会包括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李方华、林选青、周瑾在内的十余位老同志精选精编的35部45框邮集和门券集作品,向北京致敬、向盛会献礼!这些参展作品,充分抒发了老干部集邮者,热爱党、拥护党、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感情,表达了老同志决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再拓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共同心愿。

    上一条:温州大学离退休协会老同志欢度重阳节

    下一条:鹿城区第七届老书家作品展在我校老干部书画院完成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