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军民鱼水情 共书强军梦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7-08-07  阅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官兵的民族精神、时代精神、进取精神和宗旨意识,有力助推温州消防支队“两美”建设,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温州市公安消防局联合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开展庆祝建军90周年书画展活动。

    7月31日下午四时,建军节前夕,在温州市公安消防局行政楼一楼大厅,温州市公安消防局与温州大学、温大老干部书画院共同举办的“军民鱼水情、共书强军梦”书画展开展。温州大学老领导、温州市公安局领导、温州大学领导、温大老干部书画院书画家代表及温州市公安消防局武警官兵共近百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武警温州市消防支队政治处主任潘长聪同志主持,消防支队副支队长李宿龙同志致辞,温州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玉驹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此次展览展出老书画家们70幅精心创作的作品,有的气势磅礴,有的行云流水,赞颂人民子弟兵的丰功伟绩与革命情怀,弘扬人民队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大支撑的强目标。另外,部分创作者现场向温州市公安消防局赠送了14幅精美的书画作品。所有作品充分体现了老书画家们对民鱼水情的美好祝福

     

    1A354

     

    上一条: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下一条:“红七月•服务月”: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