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州大学庆祝建军90周年老干部书画展开展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17-06-23  阅读:

    翰墨歌长城,丹青颂军魂。正值全国人民喜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由校党委宣传部、老干部工作部主办,学校老干部书画院承办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书画展”在育英图书馆一楼展厅开展。离退休老领导陈齐才、金礼义、林选青、毛政敏,党委副书记牟德刚,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玉驹以及一百多名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

    牟德刚致辞。他指出,书画展既为全校老干部、老同志搭建了展示成果、学习交流的平台,又展示了他们热爱生活、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还达到全社会关心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的目的,进一步推动全校老年文化事业的健康发展。牟德刚希望,全校师生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为老年人奉献一片爱心、奉献一片真情,为老龄事业尽心出力。

    红日一转照耀中华伟业,雄师百万铸成祖国军魂。老干部们以饱满的激情、传神的笔墨,潜心创作展出的70余幅书画作品,均以深邃的意境与高远的情志,表达了他们对人民军队的崇高敬意,赞颂了人民子弟兵的丰功伟绩与革命情怀,弘扬了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

    据悉,此次展览是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庆祝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这些作品还将于“八一”节前夕在武警部队展出,部分作品将赠送人民子弟兵指战员,充分体现老书画家们对军民鱼水情的美好祝福。

     (文:冯大明  图:马中一)

     

     

     


     

     

     


    上一条:“红七月•服务月”: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下一条:我校马大康教授入选“2016年度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