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马大康教授入选“2016年度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7-05-22  阅读:

    近日,“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发布论坛暨学术评价与学科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召开。此次论坛发布了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研制的《2016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和《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6年版)》两项成果。

    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排名自2001年由《光明日报》推出,就受到了学术界、教学科研机构和广大人文社科工作者的关注,成为各类人文社科学术评价的主要依据之一,为我国人文社科学术评价提供了有价值的新视角。

    根据2012-2015年人大复印转载数据和同行专家评议结果,2017年首次发布的《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6年版)》,20个学科的525名作者最终入选。

    此次,我校马大康教授、王小盾教授在中国语言文学学科转载指数排名中喜获佳绩,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校近年来在文科发展上所取得的长足进步以及在学界影响力的扩大。

    马大康教授,退休后仍潜心治学,近年荣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重点课题研究成果优秀奖,是文艺美学全国领域首屈一指的学者。

    上一条:温州大学庆祝建军90周年老干部书画展开展

    下一条:温大离退休干部赴丽水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