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大离退休干部赴丽水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7-05-12  阅读:

    510,温州大学离退休三、四、五、六、七分会组织近90位老干部,赴丽水市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实地真切地感受温州邻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

    丽水,被誉为浙江绿谷。风景秀丽的沿江防洪堤,风情万种的古堰画乡,历史悠遠的通济渠,以及近年来丽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改善的可喜变化,无不让老干部们兴致盎然、感触良多,此情此景让大家深切体会到十八大以来我省的发展变化。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学校中心工作,围绕教育卫生、绿色发展、经济民生、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建言献策,在思想政治建设、舆论宣传引导、优良传统传承、社会风气净化等方面唱响“温大好声音”,营造良好氛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文/冯大明



    0

    上一条:我校马大康教授入选“2016年度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

    下一条:我校老干部代表应邀参加市“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