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老干部代表应邀参加市“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7-04-26  阅读:

    4月25日,温州市委老干部局围绕市委市府中心工作,邀请20多名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涉老团队负责人代表等赴龙湾、瑞安和瓯江口等省市重点工程,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乐平,副局长汤晓祥陪同考察。我校老领导、原温州师范学院副院长、离退休党总支委员陈鹤炎老师应邀参加了活动。
    老同志们分别赴龙湾蒲州街道、瑞安塘下镇和瓯江口区等地,参观考察了大拆大整、剿灭劣类水和77省道建设等省市重点工作项目,听取相关单位的工作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纷纷为龙湾、瑞安和瓯江口等地的工作取得的成效“点赞”,并结合自己的感触、感悟、感受,深入开展了“畅谈”和建言献策。老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实地察看,对干部作风的改变、温州城市品位的提升、新方位下温州发展等有了新的认识,对打造温州在全省“铁三角”地位信心越来越足。老同志们提出了真知灼见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示了老同志的新风采、充分释放了老同志的正能量,表达老同志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神州大地发生喜人变化的欢欣之情,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满腔热忱。
    据悉,为深入推进中组部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正能量活动,广泛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心声,温州大学老干部工作部将继续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中,深入开展“老同志眼中的浙江十大新变化”评选、“老同志建言十九大、省党代会金点子”征集、“我看神州变化、我看浙江发展”征文等活动,向广大老同志征集金点子,向十九大、省党代会积极建言献策。
    (参观考察)

    (座谈点赞)
    0

    上一条: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

    下一条:我校市直离休干部和地市职退休干部体检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