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市直离休干部和地市职退休干部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7-04-26  阅读:

    421,温州市直离休干部和地市级退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顺利结束,我校共25位离退休干部参加体检。

    此项工作,温州市委老干部局精心组织、认真安排,为老干部们提供人性化服务。在时间安排上,避开寒热的季节;在体检标准上,从720元提高到2680元,并为离退休干部专设两周的专场服务,提供更全面、更合理的体检套餐;在体检服务上,由从前的定点独家机构改为两个机构由老干部们自由选择。同时,每天安排工作人员提前到达体检医院,在每个体检处也都安排有专门的导医为老干部服务,对一些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干部专门有医护人员全程陪同照顾。

    我校老干部工作部为确保老干部们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完成,由叶晓平同志跟每一位参检老干部先期沟通、落实时间、统一上报、安排用车、提前一天再电话提醒。体检完成后,体检机构将体检报告送到老干部工作部,工作部工作人员还抽出时间一家一家地将体检报告送到每一位老干部手中。

    体检工作安排有序、服务周到,老干部们非常满意,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纷纷点赞。

    0

    上一条: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

    下一条:我校老干部代表应邀参加市“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