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大离退休党总支四支部赴苍南“走、看、促”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17-04-20  阅读: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向常态化、制度化推进的形势下,温州大学离退休党总支第四、五、六、十二等四个支部联合组织了一次赴苍南矾山矾矿和福德湾古民居的参观考察活动。
    4 月18日 一大早,参加本次活动的五十多名老党员,经过一个半小时左右的颠簸,终于来到了苍南矾山。他们通过对矾都兴衰变迁的深入了解,看到了矾山经济社会的发展与变化;通过对古民居的参观考察,看到了当今矾山一带村镇经济社会的繁荣与发展。他们再一次感受到了我们党的伟大与光荣。下午两点半,伴着和煦的春风,全体老党员踏上了返温的旅程。
    这次参观考察,是老党员们的一次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党员意识和政治自觉。
    (任国权)
    0

    上一条:以学养书 回归本位——老干部工作部举办陈胜武《第二类书写》讲座

    下一条:老干部工作部召开"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