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学校双代会

    作者:  编辑:  来源:老干部工作部   日期:2008-01-23  阅读:


    一月十九日,我校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十六人作为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在听取校长工作报告和财务决、预算报告后,会议进行分组讨论。校领导陈艾华、陈福生、吕海鹏参加了列席离退休干部代表团上午的讨论。

    列席离退休干部代表在讨论中发言踊跃、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校长工作报告简明扼要、客观务实,同时也对报告中的部分表述提出了不同的意见。

    在代表团发言时,毛政敏代表向大会汇报了该团对温州大学建设和发展的建议:学校今后工作要求质量、控规模;要卸包袱、用好钱;要向管理要质量,向管理要效益;加强与老同志的对话交流和对老同志民生问题的关注。

    会后,各位代表还参加了学校为校级离退休老同志举行的团拜晚宴。

    0

    上一条:老干部工作部2008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离退休第四分会为两位老同志祝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