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2007年校情通报暨庆祝元旦大会召开

    作者:  编辑:  来源:老干部工作部   日期:2007-12-30  阅读:


    12月28日上午,2007年校情通报暨庆祝元旦大会在学院路育英大礼堂召开。党委书记陈艾华、校长陈福生、纪委书记吕海鹏、组织部长牟德刚等校领导和三百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吕海鹏书记主持,陈福生校长作校情通报讲话。

    陈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同志问好,并祝各位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心情愉快!接着陈校长向与会者通报了一年来学校的主要工作情况、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内容。

    陈校长在讲话中还对老干部工作作了指示。他说:老干部工作是我们党的整个干部工作中一个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党历来重视老干部工作,胡锦涛同志曾经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重、关心、照顾老同志,是学校各级领导义不容辞的一项政治任务和应尽职责。学校领导班子将继续关心老干部,支持老干部工作,把老干部工作纳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列入党政领导班子年度工作计划,确保落实老干部、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充分听取重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对话与交流,沟通思想,联络感情,尽力为老同志解决一些具体困难。希望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的同志,要发扬好传统,重视、关心、爱护老干部,用“三个特殊”(即特殊政策、特殊感情、特殊办法)的工作思路,做好新时期的老干部工作。同时,也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共同为建设有地方特色的综合性教学科研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老同志会上还领到了《2008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宣传手册》等学习资料。

    0

    上一条:老干部迎奥运书画摄影集邮展

    下一条:老干部迎奥运书画摄影集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