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丹青书盛世 翰墨颂党恩———学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书画展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16-07-02  阅读: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6月29日上午,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向党的95周年华诞献礼”书画展在育英图书馆一楼展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牟德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玉驹,老领导陈齐才、林选青、毛政敏,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开幕仪式。
      
       牟德刚致辞并宣布书画展开幕。他说,广大老干部用手中的笔,心中的情讴歌了社会主义发展的美好前景,描绘了温州人民的幸福生活,抒发了对党的无比热爱、忠诚和信仰。老干部们为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学校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精神可嘉,事迹感人,令人敬佩。他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作用,为温州大学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此次书画展,由学校党委宣传部、老干部工作部主办,老干部书画院承办。书画展展出的70余幅作品,以多样的风格和多元的对话,诠释了广大老干部对党恩的颂扬,对盛世的讴歌和对新生活的热爱。展出的作品传承与创新相得益彰,浓墨重彩,笔随时代,墨见精神,展现了党的辉煌历程,体现了老干部们的精神风貌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冯大明/文  毛宇佳/摄  温大新闻网/来源)

    0

    上一条:市委老干部局来校调研督查老干部工作

    下一条:市委老干部局来校调研督查老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