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精彩人生自己书写

    作者:  编辑:  来源:浙江老年报2016.06.07   日期:2016-06-21  阅读:

    年轻人要学习新技能,去适应社会的日新月异;退休的人更要学习新技能,因为他们比年轻人有着更多的时间去发现美,去寻找美。通过老年大学的学习或者其他方式,他们“get”到了各种新技能:书法、绘画、摄影、歌舞,甚至是吟诗作赋。这既是一项技能,也是自我提升的阶梯。在泼墨挥毫中、在“长枪大炮”里,世间万物尽显妍媸,字里行间饱含深情,凭添了有所作为的自信,也让自己的人生增色不少。



    送客松 温州大学 蒋振帆


    (浙江老年报
    http://zjlnb.zjol.com.cn/html/2016-06/07/content_3347316.htm?div=-1/来源)

    0

    上一条:市委老干部局来校调研督查老干部工作

    下一条:温州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我校李方华同志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