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州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我校李方华同志受表彰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6-04-25  阅读:

    4月22日,我市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我市老干部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高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波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律组组长黄波,副局长张化远、黄琴云、汤晓祥,局务会议成员、关工委办副主任蔡仁燕等出席会议。


    李方华同志(右二)在领奖

    会议表彰了市“最美老干部”和“最美老干部贴心人”。我校离休干部李方华同志被评为温州市“最美老干部”。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广泛学习宣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宣传他们身上体现的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引导人们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市委老干部局http://www.wzlgbj.gov.cn/news-3344/来源)

    0

    上一条:精彩人生自己书写

    下一条:温州大学老干部《千家诗书画展》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