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15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6-01-08  阅读:

    2015年12月31日,我校在学院路校区一楼图书馆会议室举行2015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人事处、工会、老干部工作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人事处处长任映红主持。

    赵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在职教职工向退休教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衷心感谢大家对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的奉献,感谢老师们几十年如一日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的付出和奉献。他说,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只是人生的一个驿站,更多的精彩在等待大家去创造。他希望退休教师们今后继续关心学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且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充实幸福的退休生活。

    赵校长为在场退休教师一一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并合影留念!退休老师们畅谈人生感悟,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对教职工的关爱,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和进步,作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欢送会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



    http://www.wzu.edu.cn/Art/Art_2/Art_2_77546.aspx/来源)

    0

    上一条:2016年温州大学校情通报会暨征求意见会召开

    下一条:2016年温州大学校情通报会暨征求意见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