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退休干部参加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7-03-03  阅读:

    温州人民瞩目的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228日上午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校退休干部、温州市委委员陈福生同志与学校在职(读)师生代表一同出席会议;我校退休干部张小燕同志以嘉宾主持人身份活跃在会场内外。他们始终关注着党和人民的事业,继续为地方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增添正能量。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奋力谱写浙江新方位下温州发展的辉煌篇章。



    温大代表合影

    嘉宾主持人张小燕

    0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全市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条:愿做一位爱心服务、默默守护的老干部工作者—-记2016年度温州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叶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