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16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作者:  编辑: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7-01-11  阅读:

    1月4日,温州大学2016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在学院路校区一楼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方益权,人事处、工会、老干部工作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人事处处长王佑镁主持。
    会上,方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2016年的发展状况,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在职教职工向退休教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衷心感谢大家对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的奉献。他说,2016年是温州大学跨越式发展的一年,学校排名从186位上升至156位,在学科科研、国际化发展、创业教育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他希望退休教师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和帮助学校事业发展。最后,他祝愿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充实幸福的退休生活。
    退休老师们纷纷从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国际化发展等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和进步,作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会议最后,方校长为在场退休教师一一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并合影留念!




    http://www.wzu.edu.cn/Art/Art_2/Art_2_83577.aspx

    0

    上一条:温大老干部工作部走访慰问离休干部遗属

    下一条: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文化精品进火车站——书画家义务挥毫泼墨 祈福暖送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