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学校教工网球赛离退协陈福生同志获冠军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6-12-13  阅读:

    12月11日,周日,天气晴好。
    这一天,茶山北校区网球馆里热闹非凡,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网球协会承办的2016年温州大学教工网球双打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本次比赛共有12对选手参赛。在这些选手里,绝大部分是年轻人,唯一一位60岁以上的,是刚刚退休的学校原党委书记陈福生同志,他拥有几十年的网球运动历史,在场的许多年轻选手都非常惧怕他“江湖人都知道”的“杀手锏”——“陈氏一刀”。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同名次循环赛。球场上,交战各方你来我往、激烈胶着,坚定的目光和矫健的步伐使他们成为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比赛扣人心弦,选手酣畅淋漓,但是在这里,比分或许没那么重要,彼此间的情感交流却是诚之可贵的,他们挥洒着热情的汗水,挥写出别样的教师风采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连当日微冷的天气都变得温暖起来!
    傍晚时分,冠军宝座花落谁家,终于揭晓,夺冠呼声最高的陈书记组合,如愿斩获桂冠。
    退休老师与在职年轻教工同台竞技,技胜一筹,实属不易!

    0

    上一条:冬 日 的 温 暖——离退休老同志“名医面对面”义诊活动

    下一条:冬 日 的 温 暖——离退休老同志“名医面对面”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