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老干部工作部召开离退休党总支成员座谈会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6-12-12  阅读:

    2016129日下午,老干部工作部在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2016年温州大学离退休党总支成员座谈会。15位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及老干部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老干部工作部陈慧主持。
    离退休党总支李方华代书记讲话。他总结了2016年党总支的总体工作,布置了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他还鼓励各支部书记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展现阳光心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他要求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关于«准则»«条例»的说明,明确为什么要在新形势下从严治党,提高认识,自觉加强党性观念;同时建议各书记收集党员们在学习中碰到的问题,大家共同探讨以达成共识、提高认识。
    座谈会上,各位总支委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他们对支部工作中所碰到的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对如何加强离退休老党员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离退休党总支的成员们,是一群党性强、热心肠、充满正能量的老干部,为了275位离退休党员的“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他们不辞辛劳、无私付出,奉献着他们的光和热,感谢他们为学校老干部工作所做的贡献!

    李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0

    上一条:学校教工网球赛离退协陈福生同志获冠军

    下一条:离退休平阳分会老同志参访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