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平阳分会老同志参访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6-12-01  阅读:

    2016年11月30日上午,天气晴好。离退休协会平阳分会的老同志们,乘坐专车从平阳来到茶山高教园区,他们是返校参访温大教师教育学院的。他们中间大部分同志都曾经奋斗与奉献在教师教育学院。

    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他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教师教育实验中心部分实验室,亲身体验了一些高科技实验设备,对学校在教学上投入这么大量的经费,纷纷竖起大拇指。
    学院还特地安排了座谈会,轻松而热烈的氛围中,郑信军院长就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现状、服务地方成效及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等方面向老同志们做了简要介绍。

    老同志们一致对教师教育学院这几年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和赞赏。
    教师教育学院郑信军院长、教师教育学院杨立淮书记、教师教育学院工会朱伟主席及老干部工作部陈慧部长全程陪同老同志们参与本次活动。
    (文:张小洲/图:胡铸鑫)
    0

    上一条:老干部工作部召开离退休党总支成员座谈会

    下一条:温大老干部书画院送文化到金温铁路温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