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大老干部书画院送文化到金温铁路温西站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6-11-28  阅读:

    十一月二十五日,温大老干部书画院十五名老书画家,顶着寒风来到金温铁路温州西站,送书画作品到大型国企,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老书画家们在铁路货运现场为一线干部职工们挥毫书写、浓彩绘画,撰写春联,把他们精心创作的八十多幅书画作品及一百多对春联,爱心赠送给车站与干部职工,车站干部职工对老书画家们的作品赞不绝口。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十二点,职工们还迟迟不肯离开。
    据悉,举办这种高规格的传统文化艺术宣传活动是车站建站十八年来的第一次,是车站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文化塑造引领作用,陶冶员工情操的一次新尝试。这样的新尝试也为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拓展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新平台。(文:冯大明/图:高艳青)







    0

    上一条:离退休平阳分会老同志参访教师教育学院

    下一条:老干部工作部召开离退休协会会长理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