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老干部工作部召开离退休协会会长理事座谈会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6-11-18  阅读:

    20161117日上午,老干部工作部在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2016年温州大学离退休协会会长理事座谈会。近40位会长理事及老干部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协会副会长陈维新老师主持。
    老干部工作部陈慧对协会会长及九个分会的会长理事这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从服务管理工作、精神文化活动、相关温馨提醒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老干部工作今年的进展和明年的愿景。
    离退休协会会长潘成安老校长讲话,他感谢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重视和关心,认为温州大学是全市独一无二的极具人文关怀的温暖集体。他还从自身多年的协会工作经验出发,分析了现阶段分会工作的可喜局面和些许困惑,鼓励会长理事们探索新思路。
    座谈会上,各位会长理事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他们充分交流,取长补短,对分会的工作充满信心,也对学校老干部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意见。他们还建立了微信群,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紧密地沟通。
    离退休协会的会长理事们,是一群热心服务、充满正能量的老同志,为了丰富675位离退休教职工的晚年生活,他们不辞辛劳、无私付出,奉献着他们的光和热,感谢他们为学校老干部工作所做的贡献!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0

    上一条:温大老干部书画院送文化到金温铁路温西站

    下一条:上海新四军研究会二师分会红军长征出发地寻访团看望采访吴佩之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