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2016年温州大学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召开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6-10-17  阅读:

    金桂飘香季,九九话重阳。
    10月10日上午,学校在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为全校今年逢七十、八十、九十岁的53位离退休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会。

    祝寿会会场
    会上,校党委牟德刚副书记代表学校,为寿星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创新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恳请老同志们发挥正能量,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切实关心老同志、尊重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照顾好老同志们晚年生活。他还希望通过这次祝寿会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衷心祝愿各位老寿星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尽享天伦!
    校领导致辞
    牟德刚副书记向老同志祝贺
    座谈中,不少老同志分享了对健康养生的见解和经验,也对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分享生活心得
    郑九绍老同志还即兴演唱了一曲样板戏《共产党员》,把祝寿会现场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

    老同志即兴一曲
    副校长、组织部长方益权,党校办、人事处、离退休协会、老干部工作部等部门和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者合影
    0

    上一条:温州大学第三十九届运动会田径比赛简讯

    下一条:离退休党员建党纪念日听专题讲座过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