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浙江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编辑:离退休工作处  来源:   日期:2019-09-09  阅读:

    各位老同志:

    《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已正式启动,浙江省等 11 个省市被确定为全国选手现场选拔活动举办地。为更好地推进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选拔出优秀的选手参与北京的节目录制,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将开展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选拔对象为7周岁至60周岁的诗词爱好者,选手应具有较深的古典诗词(唐宋诗词)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出众,有一定的舞台表演经验,政治可靠。选手可以是在校学生,也可以是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选手可单人报名,也可 2 人组团,使用一个名额报名,组合为直系亲属关系。选拔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选拔工作安排

    1.本次活动将经过初选和面试筛选两个阶段

    2.初选方式:笔试

    3.初选时间:2019 年 9 月 21 日上午 9:00 开始

    4.湖州师范学院(浙江省湖州市二环东路 759 号)

    5.各高校选送 1-3 人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的老师,从即日起至2019年9月12日,联系离退休工作处,由我们协助进行报名。联系人:胡瑛隽,联系电话:13706611355。

                                                   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9月9日

    上一条:关于学院路校区医生坐诊时间调整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通 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