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体检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老干部工作部   日期:2008-05-06  阅读:

    各离退休教职工:

    我校一年一度的体检工作即将开始。根据计划,老同志体检定在5月24至6月1日期间进行,持由市卫生局所发红本医疗证的同志市老干部局统一安排在5月21日至5月23日进行。请各位老同志按指定日期到温州市体检中心参加体检。

    未收到日期安排通知的同志请向所在分协会或我部咨询。

    老干部工作部

    2008年5月5日

    附:体检注意事项

    体 检 注 意 事 项

    1、体检抽血开始时间为上午7:30。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在体检中心一楼大厅登记窗口领取体检指引单。

    2、体检前一天请进清淡饮食。晚上8时后请勿进食。长期服用的各类药物仍应照常服用。饮水不受影响,注意休息,以保证体检当天良好的精神状态。体检当日则须空腹进行血液化验及腹部彩超的检查。男性做前列腺B超时须膀胱充盈(憋足尿),之后再留中段尿液至化验室。

    3、完成抽血、彩超检查后,请到一楼餐厅享用中心提供的免费早餐,其他项目可在早餐后进行。

    4、请务必按照“项目指引单”进行逐项检查,若自动放弃某一项检查,可能会影响对您健康的评价。体检时尽可能为检查医师提供个人健康史。

    5、体检完毕后请将各自的指引单交至一楼大厅登记处进行核对。

    6、体检结果将于5-7个工作日后由单位统一领取。

    7、对于您的体检结果可以咨询主检医师(88938788)或去中心咨询,请您认真对待医生的建议,及时消除健康隐患。

    8、地址:新城大道41号(新城美好花园对面)、温州市公共卫生中心东首。公交线路:2路、6路、26路、32路、52路、55路、201路、301路至新城站或广电中心下车。

    9、请按约定时间到中心参加体检。若遇特殊情况请事先与学校南校区医务室联系。谢绝他人代检。

    10、学校联系电话86689308

    温州大学医疗中心

    2008年4月

    0

    上一条:关于参加温州市老干部交谊舞邀请赛的报名通知

    下一条:中华诗词吟诵音乐会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