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温州市老干部文艺汇演报名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老干部工作部   日期:2008-09-16  阅读:

    各离退休教职工:

    为歌颂改革开放30周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喜人变化和辉煌成就,深入宣传我市经济发展、政治稳定、文化繁荣、社会进步的大好局面,展示我市老干部乐观向上、奉献余热的精神面貌,丰富和活跃广大老干部文化生活,温州市老干部局将举办改革开放30周年文艺汇演。

    参加对象:

    离退休干部(教职工)、老年大学学员。

    时间安排:

    10月上旬老干部局组织彩排预演、节目审查,10月下旬演出。

    节目内容形式:

    节目要以歌颂改革开放成果为主题,符合老年观众审美情趣,体现欢快喜庆气氛,有较高的审美情趣和艺术感染力。鼓励新创作节目。演出共有12-14个节目,每个节目时间不超过6分钟。

    请参演者9月26日前向我部报名,电话88373012。


    温州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2008年9月16日

    0

    上一条:关于举办温州大学校园风情摄影比赛暨“温州大学校园十景”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温州大学校园风情摄影比赛暨“温州大学校园十景”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