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学习宣传十八大知识竞赛和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日期:2013-04-01  阅读:

    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市直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使广大老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围绕十八大提出的“五位一体”,开展适合老干部特点的活动,以实际行动在建设“三生融合•幸福温州”中发挥老干部的积极作用。市委老干部局决定在全市老干部中开展以“看发展变化、促三生融合、建幸福温州”为主题学习宣传十八大知识竞赛和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学习宣传十八大知识竞赛和征文活动参加对象为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

    二、竞赛和征文活动截止时间
    1、十八大知识竞赛活动从4月15日开始至5月31日止。
    2、征文时间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6月30日结束。

    三、竞赛和征文活动组织
    1、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把此次知识竞赛和征文活动作为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载体,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发动老同志积极参与,扩大知识竞赛和征文活动的覆盖面、增强知识竞赛和征文活动的影响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
    2、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要明确一名领导具体负责知识竞赛和征文活动的组织和协调,文章至少选送10篇;各市直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具体负责本系统本单位知识竞赛和征文活动工作,文章选送2—5篇。

    四、具体要求
    1、征文内容及形式: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歌颂科学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赞美温州日新月异的可喜变化、抒发为党和人民再做奉献的真挚情怀,充分展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收获为主要内容。文章以体会、散文、随笔等形式,字数一般不超过3000字。征文标题下方要注明作者简介(作者姓名、出生年月、入党时间、离退休时间、离退休前工作单位及职务、联系方式)。
    请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和市直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于6月30日前将评选出来的优秀征文报送市委老干部局组宣处,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可通过电子邮箱报送:
    wz88968710@163.com)。我们将对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征文予以评选表彰,并向有关媒体推荐刊发优秀征文。
    2、十八大知识竞赛试题卷由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和市直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4月15日派人统一领取或在温州市委老干部局工作网站下载(
    www.wzlgbj.gov.cn)打印(复印有效),并负责发放到老干部个人,请在5月31日前报送市委老干部局组宣处,我们将评选出优秀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联系电话(传真):88968711,88968710

    中共温州市委老干部局
    2013年3月22日

    0

    上一条:宣传部校报编辑部关于使用手机阅读《温州大学报》的通知

    下一条:温州大学纪委关于举办第一届“清风杯”廉政书画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