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温大办公网   日期:2010-10-08  阅读: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发放工作的通知》(浙教人[1998]46号)精神,到2010年8月31日止,教龄满30周年(未在教学岗位人员不计算教龄)而未发放《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的我校教师,经本人申请、学校审核,可由校党委组织部统一报温州市教育局办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人请填写《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请表》(可下载,16K纸,两面打印)1份,由学校审核签署意见、盖章。

    2、申请人请交正面1寸彩色照片1张,背面写上学校、姓名和出生年月。

    3、档案履历证明(复印件加盖校档案馆确认章)1份。

    4、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10年10月15日,申请材料请交至校党委组织部苏洁处(南校区行政楼821B室)。

    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二○一○年九月二十六日

    0

    上一条:讲座——《向吃油要健康》

    下一条:关于参加温州大学第33届田径运动会的报名通知